是熊砸不是狗砸

随心推文,主推原耽

简短推文


十月第一更!


最近事太多,脆皮鸭看得少,到现在一共攒了三篇,就以简短推文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啦!


国庆鸽了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😭






1.《我真的不是为了钱》by 雅乐之舞


推荐指数:3星半


首发:晋江(非V)

结局:HE

人设:假风流真痴情总裁攻X傲娇小透明演员受

           攻:霍兰桥       受:陈焕

关键词:一见钟情     娱乐圈      伪包养

简单剧透:

      受是个娱乐圈小透明,偶然和同公司师姐打包一块去了攻公司的站台活动,被活动上出现的大帅比攻迷得神魂颠倒。活动后,攻约受见面,见面前,受却不小心撞上攻和上个情人的分手现场,他因此而清醒。约会中,面对攻的包养提议,受故意刁难,但不想攻竟全盘接受。就这样,两人开始了包养关系。

      期间,受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真心,却又一次次被现实打败,攻与前情人之间的过往分分钟提醒着他谨守本分。可随着时间的流逝,受与攻愈发默契,有时甚至像一对真正的恋人。参加了师姐的婚礼后,有所感悟的受下定决心,即使会承受最坏的结果也要表明心意。

      受与攻坦白过往,表明心意,惊喜地得到了攻的回应,并发现当年救了自己的陌生人就是攻,而攻也早就对自己一见钟情,之前的情人是攻找不到自己一时找的糊涂替身。

      后面就是两人在一起撒狗粮,经历一些小波折,爱情事业双丰收HE啦


个人评价:

      很不错的小甜饼!虐只有一丢丢,我jio得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     攻不是那种一手遮天的霸总让我感到还蛮新奇的😂前情人就是因为攀高枝背叛了攻。受的人设也不错,立得住,和攻互动起来甜度满分。剧情方面,全文情节流畅有起伏,基本没什么槽点。

       总之,值得一看,中推!




2.《先婚后爱》by 达尔彭


推荐指数:3颗星


首发:长佩

结局:HE

人设:忠犬攻X傲娇受(高富帅X高富帅)

关键词:先婚后爱     暗恋成真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人称视角转换

简单剧透:

总裁们从校园单箭头到婚后双箭头的恋爱小故事。


个人评价:

睡前小甜饼,视角转换略频繁看着有点累,其他都还好。




3.《回档1995》by 爱看天


推荐指数:3.3星


首发:晋江

结局:HE

人设:年下小狼狗兄控总裁攻X温柔成熟重生医生受

           攻:黎江        受:黎舟/陆亦舟

关键词:豪门恩怨     重生      年代文     伪骨科

简单剧透:

      受是攻家的养子,上辈子被养父利用,与攻兄弟离心,下场凄凉。重生后,受决定放下野心过平淡的生活。他替年少的攻挡下一劫后,依靠自己前世查到的真相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,开始了新的生活。而攻这个十足的兄控却放不下哥哥,穷追不舍……两人这次相伴着长大,受弥补了前世许多遗憾,同时特别的感情也在两人心中萌发。后面大家懂的,就是攻受顺利在一起撒狗粮,中间经历些无伤大雅的小波折,继续甜甜,最后大圆满HE这样😆


个人评价:

      看着还可以,剧情是比较套路的,有些地方略突兀。主要是人设和文梗我很可,当时我就是被年下伪骨科这些点吸引进去的😂

      虽然全文没给我什么惊喜,但总体来说,值得一看,中推!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是熊砸不是狗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